顯示包含「又一泰」標籤的文章。顯示所有文章

中環半山的泰式 Brunch.又一泰(Ayuthaiya)


星期天,踏上中環的半山扶手電梯,來到荷李活道的「又一泰」(Ayuthaiya)食 Sunday Brunch,為中區一日遊展開序幕。那天天氣炎熱,當推開餐廳的大門時,清涼的冷氣讓人精神為之一振。

餐廳是為酒吧格局,漆上深紅色的調子,氣氛沉穩。我們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,街景雖沒甚麼值得看,但至少可以在陽光下用餐,配合食 Brunch 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