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

少爺18.悠閒午後的清新南洋風

04:24,0 Comments

近年東南亞開了不少有格調的咖啡餐廳,這些新派餐廳都很著重空間感及自然風。

最近發現了葵芳新都會廣場內的少爺18,將這股清新南洋風帶到香港,而且還供應東南亞風味的下午茶三層架。

趁週末,特意相約好姊妹H2一起渡過悠閒的下午。



少爺 18位於廣場的中庭旁,面積寬敞,全店以的檯椅、餐碟都用上Fancy的活潑色彩,其中一邊牆身更放滿綠色植物,天然光從落地玻璃窗透入室內,整間餐廳都散發悠閒舒適的清新感。







這裡有數款下午茶餐供應,看似都很吸引,不過最終我們選擇二人份下午茶套餐,全因為隔離檯的那淡淡的榴槤飄香。





三層架很快送到,這時相機剛好沒電,改用手機影,也很有感覺。

上層放了雞肉沙嗲串燒、新加坡鮮蝦春卷;

中層是印度咖喱角、椰香脆香蕉;

下層有我們認為是亮點的:斑蘭咖央多士、榴槤朱古力餅。

另外還可配兩杯飲品。

食物整體水準不俗,當中最受得我們歡心的自然是榴槤朱古力餅,面層的榴槤又香又滑,底下的朱古力餅不算太甜,味道輕怡口感軟綿,當榴槤遇上朱古力,兩種味道中和融合,很不錯。




我們邊食邊聊天畫畫,悠閒地渡過了兩個多小時。

多年來一直為小靈進行修補制作衣服的手作達人H2,更在這個下午為「安娜愛閒遊」設計了多款LOGO。

我特別喜歡以下這個有小靈圖案的Logo,是不是很美呢?(笑)




小評:

很喜歡少爺 18的環境,下午茶人均50-70左右,算是很相宜,重點是氣氛好食物水準佳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少爺18:
地址: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-412號舖
電話:2156 2228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