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蛋糕

2015第一個生日蛋糕.詩餅坊

00:43,0 Comments


生日前一天,與Simon約好放工後一起回家。

見到他的時候,手上多了一個紫色蛋糕盒,是詩餅坊呢!

要知道以前想食詩餅坊的蛋糕,要專程入堅尼地城買,地鐵西港島線通車後,以往要長途跋涉才買得到的美味甜點,一下子變得「親民」起來。

在路上,我一直在想:這紫色盒子裡的是哪一個蛋糕呢?

其實我有點希望它是我很喜歡的翠綠竹林造型的綠茶紅豆蛋糕XDD

打開一看,噢!是紫蕃薯蛋糕!心型呢!上面還有兩朵紫玫瑰!



之前生日他特別在TonyWong訂了紫玫瑰蛋糕給我,想不到今年也是紫玫瑰呢!

那下一年又會是怎樣的紫玫瑰呢?XDD




味道方面,自然是100%的美味XDD

紫色蕃薯蓉清甜綿潤,配合鬆軟的蛋糕與少許幼滑的忌廉,整體不會太甜,味道清新怡人。



謝謝Simon為我準備的這個生日蛋糕呢^^ 超愛紫色的蛋糕(心)


【伸延閱讀】:如詩如畫.詩餅坊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詩餅坊 Cake's Secrets
地址: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
電話:2816 60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請 Like 一下我們的 Facebook。

可以了解我們的最新遊蹤及資訊喔^^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