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巴黎聖誕

【2014聖誕燈飾】置地廣場「時尚巴黎聖誕」

00:53,0 Comments



聖誕節快到了,每年這個時候,其中一個最令人興奮的節目,就是欣賞聖誕燈飾和佈置。

今年很開心獲得置地廣場邀請,率先觀賞他們的聖誕裝置設計。

置地廣塲的聖誕裝置以「時尚巴黎聖誕」為主題,將廣場化身為巴黎的縮影,十分美麗。





去年,置地廣場的裝置藝術令人印象深刻。

今年更勝舊年,請來身兼設計師、作家、時裝顧問、超級名模、Karl Lagerfeld繆斯女神的Ines de la Fressange 合作,打造「時尚巴黎聖誕」。

為打造這個美輪美奐的「時尚巴黎聖誕」裝置,置地廣塲特別邀請了150名國際專業工匠,巧妙地以160個以Ines為設計概念的法式人偶,配合3,000件精細部件,再配合音樂、燈光,以舞台般的手法,將法式傳統聖誕的情景活現眼前。







▲可以在這邊欣賞精彩的時裝秀喔

▲欣賞聖誕佈置之餘,也不要忘記到置地歷山大廈的糖果屋購買糖果做善事




只要捐出港幣30元至50元,即可獲贈法式糖果;大家亦可購買由Ines設計的巴黎風格手挽袋。置地廣塲會將所有收益捐出,與有需要的小朋友一同分享節日歡樂。

另外,置地廣塲準備了以Ines為設計概念的明信片,讓小朋友寫上聖誕願望,並寄給聖誕老人。每寄出一張明信片,置地廣塲將會捐出港幣20元。





伸延閱讀:2012聖誕燈飾系列



伸延閱讀:2013聖誕燈飾系列





伸延閱讀:2014聖誕燈飾系列

【中環置地廣場:時尚巴黎聖誕】

沙田新城市廣場.aMAZE'ing Christmas 晝日星夜迷宮】





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請 Like 一下我們的 Facebook。

可以了解我們的最新遊蹤及資訊喔^^

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