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古城

樂賞2012聖誕燈飾:各自各精彩

21:07,0 Comments

聖誕快樂喔!

除了之前介紹的: 沙田新城市廣場星光花園 、 海港城的夢幻世界 及 中環 Tiffany 繽紛冬日節 ,香港各大商場亦有各具特色的聖誕主題佈置,值得大家去發掘和點評。讓我分享其中一些:


朗豪坊 閃亮的白色森林
旺角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
即日至2013年1月1日 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

點評:白雪雪的佈置很有冬日氣氛,可惜場地太細,而且未夠精緻,影出來的照片比現場見到的更美麗。原本我是滿懷期待地去拍照的喔,可是看到實景後只簡單地拍了一下便離開。






希慎廣場 童話式的木馬



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

點評:有時候,簡簡單單也是一種美,希慎的聖誕佈置很可愛,重點是夠elegant,路過不妨拍照,個人覺得廣場外的佈置較商場內的更佳




太古城中心 水晶仙子閃爍聖誕


太古城太古道 18 號太古城中心 2 樓
即日至2013年1月1日

點評:其實...我覺得...很一般呀




K11 紅粉飛天豬

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
即日至2013年1月6日

點評:某日路過拍下這隻豬,據說出自韓國藝術家,共展出三件藝術品。不過未有時間看另外兩件。單單就這隻豬而言,自問不太懂得欣賞。本來想寫一個聖誕佈置囧囧篇,但基於近期太忙,所以放過它吧。



後記,其實還有很多值得影我商場,如ifc、又一城、megabox等等,可惜安娜近期的時間彷彿不太夠用呢。

最後,希望大家都會擁有一個開心的聖誕節^^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