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嶼山

昂坪360初體驗

21:48,0 Comments

周末,天朗氣清。睡到自然醒,然後,讓我們一起郊遊吧!

活在香港,其實是一件幸運的事情,我們擁有石屎森林的同時,也可以擁有美麗的郊野景色,而且還是近在咫尺。剛過去的周末,我帶著我的人型寵物Winnie到大嶼山散步,並試坐昂坪360。



我知道今時今日再講昂坪360已經好out,但,不瞞你說,我以往從未坐過或興起過要坐360的念頭。每次經過東涌,我都會因為那些人頭湧湧的內地遊客而皺眉,恨不得繞道而行,但近日受到邀請,到昂坪體驗環「泡」嘉年華活動,所以便順路出遊。

第一次坐昂坪360,現場果然很多遊客在排隊,幸好有特別pass,可以到特邀登車區上車,但最可惜是不能坐水晶車廂,有點小遺憾。
天氣很好,平時也有在大嶼山遠足行山,但坐在360上,由高處眺望四周景色,有另一番感受,在霧海之中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朦朧美感。




一出吊車,便立即感受到環「泡」嘉年華歡樂的氣氛,非常熱鬧。幾部大型泡泡機吹出繽紛的泡泡,引得小朋友追撲、影相。加上昂坪市集內設有多個可愛的卡通人物公仔,連我也忍不住要和小朋友爭地方影相(笑)。




360會在每天的固定時間推出魔術及泡泡表演、工作坊,

保證大人與小朋友都能歡欣地度過愉快的周末。



 同場亦都有世界各地的纜車展出,好可愛,各個國家的纜車都有自己的特色,

大家看看中國的纜車,是不是像個變色了的大南瓜?



當天壇大佛遇上環「泡」嘉年華,這種情境相當有趣,

源起/幻滅於泡沫之間,一切彷彿不太真實。



難得來到大嶼山,昂坪市集只是行程的起點。為食的我的最終目的當然是寶蓮禪寺的齋堂!

最喜歡這裡的芋頭桃,是桃喔,不是魚的形狀,

達到齋口又齋心的效果(笑)



兩個人把上面的東西都吃得七七八八,有點想反肚的跡象,

但齋堂旁的甜品店內的豆腐花和大菜糕也很好味,一場來到,也不能錯過!

最後我冒著反肚的危險把它們清理掉(汗)



吃飽後,沿著步道走到心經簡林,將快樂的郊遊心情延續下去。




離開昂坪前,不妨到手信店挑選幾張明信片,

我覺得這裡的香港明信片很好看,正好選兩張寄給在我在東歐時所認識的朋友。



快樂的周日就這樣悠閒地結束了,晚上坐在360上,看到的又是另一種景色。

機場的夜景其實也很迷人。



後記,昂坪360會定期推出各種不同的活動,如果你感興趣,可到瀏覽它的官網:http://www.np360.com.hk/html/chi/visitor/promotion_detail.asp?id=99

另外,這是環「泡」嘉年華的節目時間表:http://www.np360.com.hk/html/chi/visitor/tc-timetable.html

這次的活動只會持續至11月30日,如果有空,不妨找個周末,帶同朋友或家人,一起去走走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