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層

廣州四季酒店佰鮮匯.100層的天際餐室

06:34,0 Comments



廣州四季酒店,位於廣州國際金融中心頂端,飽覽醉人的珠江景緻。早前入住酒店,並在其位於第100層的西式海鮮餐廳「佰鮮匯」(Catch)用餐,令人印象深刻。

佰鮮匯由國際名師梁志天先生設計,打造出金光閃閃、舉目繁星的時尚佈局,配合廣州的繁華景緻,與「小蠻腰」為伴,是情侶約會甚至求婚的熱點。







佰鮮匯在晚上營業,在周末則同時提供午市。

我們特意在周末品嚐他們的午餐。餐廳供應兩道菜(RMB 298)或三道菜(RMB 408)的午餐,以及供兩位用的百鮮匯冷海鮮拼盤(RMB 1988)。由前菜、主菜到甜品,水準均出色。

我們尤其喜愛鵝肝布丁這道前菜,味道香軟令人軟罷不能。主菜方面,烤三文魚和紅燒牛臉肉亦值得推介。優質菜色,雅緻環境,壯觀景緻,加上親切的服務,令人十分滿足。


麵包與意大利氣泡酒(另加 RMB 78)

前菜:羅馬生菜與菊苣菜沙律、帕爾馬火腿、
琥珀核桃、無花果醋油、羊奶芝士

前菜:鵝肝布丁、無花果醬、夏巴塔麵包脆片

主菜:烤三文魚、法式燴雜菜、橄欖油土豆

主菜:紅燒牛臉肉、芋頭泥、炒芥蘭

甜品:香草芭菲、焦糖香蕉、熱情果醬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佰鮮匯資訊

地址:廣州四季酒店100層
營業時間:晚餐 下午6:00 – 晚上11:00 / 周末午餐 上午11:30 – 下午2:30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You Might Also Like